close
有些事不得不說,不得不知。放眼全世界,有錢真好。安琪拉偏偏是一個淡泊的人,可是,笑貧不笑娼的世代中,讓我體會到世人的無情。



【事件一】

  叔叔家附近有人強行要蓋個加油站。大家能想像自家鄰居就是個不定時爆炸的恐怖嗎?

  在該地居民的抗議下,那個地主居然還能厚著臉皮,拿出市政府公文,表示自己是合法的。但於理於法,在一個列為「住宅區」的地段蓋加油站,卻能有市政府許可,其中有什麼環節,大家都該知道吧!

  幾經交涉下,那個加油站依然持續工程,可能今年會完工。

  安琪拉不得不想,如果我跟比爾蓋玆一樣有錢,是不是可以像那個地主那樣顛倒是非呢?!(不過,我的良心是完全不允許我這麼做的)



【事件二】

  安琪拉的鄰居換主人了。

  本來大家就相安無事,只是鄰居們紛紛好奇道,這個新鄰居真奇怪,不但不跟大家打聲招呼,而且天天有一大堆外來車輛,不久後,居然有很多載著危險物質的卡車停在門口卸貨,還不時聞到漂白水和化學物異味,震耳欲聾的機器聲也常不絕於耳……

  後來才知道,這位新鄰居掛羊頭賣狗肉,因為根據法規,住宅區裡除了住家用外,還可以用來當辦公室,但他不但當辦公室,還當起了化學實驗室和清潔劑製造小工廠了。

  這可會要了大家的小命,萬一發生了什麼,誰能給我們交代,於是在大家合力下,拍到一些証據,送往市政府,要求他們來調查。奇怪的是,據鄰居表示,第一次調查什麼都沒有查到。(難道那些卡車、工人、機器聲都是靈異現象嗎?)

  第二次,在社區委員會招集下,我也參與其中。一群人在市政府調查員的引導下進去新鄰居的房子。那家房子是我去過的,因為我和之前的屋主挺熟的。只是大家全嚇一跳的是……堆如山高化學原料不見了,大型機器不見了,後院乾乾淨淨的,像是我們的猜測完全是錯覺似的。

  於是大家紛紛小聲交頭接耳:「是誰跟新鄰居通風報信兒了?」

  很有趣的是,大家一致覺得~一定是市政府報信兒的。

  因為社區委員會三名幹部早上11點才去呈情要求,怎麼下午2點東西全空呢?

  

這該安琪拉再度覺得…金錢真是萬能!能讓為大眾服務的公僕變成卑劣的小人啊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