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星期六教書負責人邀請,Angela向來本著「有人請客,來者不拒」的理念,就這樣給他答應了。

結果…空手道的課結束後,爸媽因為首都在抗議遊行而不能來接我回家換衣服,Angela只好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家。然後在氣溫絕對超過30度的情形下,直奔Pavas。

沒想到約定的中國餐館居然看不到中國字,改名成了西文名字。

002.jpg 

↑↑↑↑以前叫「龍門」,現在改叫「Sergio」。是被賣了嗎?但附近的居民都知道這家餐廳以前的名字耶!好強哦!

 

裡頭的布置西式到看不見任何一點中式餐廳的痕跡。

001.jpg 

↑↑↑↑但明顯的是,有不少中國臉孔的客人。

 

現在跟大家報告可憐的Angela吃了什麼素菜。(嘆)

首先果汁是不能少的。(應該要算錢吧!)我點了柳橙汁,喝了第一口,就可以知道這是哪家的產品了。

000.jpg 

↑↑↑意思是,我沒有要求現榨果汁的可能嗎?(泣)

 

看到前菜時,Angela一整個快昏倒了,因為…

00.jpg 

夭壽哦!這個哪個沒天良的,一開頭就送來炸食,包著乳酪、外裹麵衣、麵包粉,像極可樂餅的前菜,這是誰的爛點子啊!擺得漂亮沒有用,這根本不讓人安心好好吃下一盤嘛。

朋友說擺飾和口味還不錯,但Angela超想哭的。油膩膩的,能讓人吃得下嗎?

接下來是麻婆豆腐。

01.jpg 

Angela在前一天還在念著豆腐,今天終於看到了。口感是中華嫩豆腐一掛的,味道還真有點辣,是Angela在當天的菜中,最讓我願意吃下肚的一盤。

然後上的炒米粉,Angela沒有拍,也幸好沒有拍。第一賣相很差(這裡真的是餐館嗎?),第二,口味很糟(該說大陸的米粉沒有新竹米粉好吃嗎?)。Angela吃下第一口,臉色全變,幸好其他同事在和自己的炸蝦和滷肉搏鬥,不然我就糗了。但還是把自己碗裡的米粉給吃完了,只是,接下來我寧可是粒粒分明的白飯,也不想再碰米粉一條了。

熱炒青菜是必出現的。(吃素的同志嘛,還是在家裡吃比較幸福)

02.jpg 

這是本日素菜中第二道超成功的菜。我猜應該是A菜,口感很脆,容易入口。但Angela知道,在大火、重油下,熱炒青菜不會難吃到哪裡去的。要是炒失敗了,這個餐廳也不用混了。

在Angela努力吃著白飯加麻婆豆腐,這時送來…

04.jpg 

鄉親啊!您沒看過,又是一道炸食,這會兒還誇張到變成不規則、厚厚的麵衣!!!!

夭壽哦!這擺明林祖媽吃完這頓,晚餐不但不用吃了(我真的晚餐都沒吃,看到食物就想吐,後來只喝茶),還要做上幾天運動才能「排油」吧!

大家猜看看裡頭包什麼?

居然是豆皮耶!

Angela對該食物的評語是,如果把豆皮和麵衣分開,都很好吃,配上甜甜帶酸的醬汁,可以及格,只是,不幸地,它們混在一起。(嘆)

後來俺的柳橙汁喝完了,侍者幫我送來綜合果汁,俺喝了一口,真想吐出來。為什麼不甜?連水果的香甜都沒有了,只覺得是有顏色的糖水。(泣)

飯後甜點讓我滿心期待,只是…

05.jpg 

鄉親啊,我錯了,我不該相信哥斯大黎加能有多好的甜點。這個蛋糕下的類似布丁之物,讓我嚴重懷疑是蒸蛋加上煉乳的混合,只能說又甜又膩又不好吃,但我還是吃完了。(向來有節儉不浪費美德的Angela)

總評是:鄉親們,咱們素食者在各國一定會猛踩地雷的,大家要記得帶胃藥,要不然就是…認命一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