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日期:2010/02/04 12:18 記者王宗銘/台北報導

哥斯大黎加總統阿里亞斯日前公開表示,巴拿馬總統馬丁內利就任後就決定和我國斷交,轉向承認中國大陸,不過北京興趣缺缺拒收,向馬丁內利說「不必了,還要巴拿馬稍安勿躁」。外交部表示,對於新聞報導需要進一步去查證。

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Angela是美食至上,但日常生活中,只要我不動手煮,再怎麼難吃的東西我都可以勉強吞下(除了化學藥味太重,讓我有覺得會提早歸西的東西之外)。

今天要給大家介紹一家在UNA對面的pizza店,店主是義大利人,西班牙文講得不錯,最重要的是…pizza好吃,可以外賣、外送,只是店裡的環境讓Angela非常的不喜歡…不是因為小啦,而是很熱。那次去吃pizza,吃到我有中暑的感覺。(幸好外面下雨)

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在拿成績時,是十一月中旬後了,但滿校裡早就充斥聖誕節佈置,因為Angela若非重要事,通常不愛出門,所以趁機就多拍幾張。

先看看文學院。

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Angela讀這裡的大學時,年紀比同班都大幾歲,加上學分選修的關係,還會和新進大學的高中畢業生同班呢!即使外表看起來,只會比他們還年紀小,實際上比他們大好幾歲呢!

剛進大學那幾年,遇到不少好心的同學幫我,在做功課時,偶爾去過幾次學生宿舍,相較當年我在東吳住的女生宿舍…空間大多了,但公共設施卻差。

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好久不見了,各位鄉親!潛水這麼久,無非就是「」。趁著放假,把一些沒寫的給補上,請大家接招吧!

大家都知道Angela吃素,但這裡尚不是對素食者很友好的國度,於是一旦發現素食者可以吃的,Angela便非常高興。

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